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新年

新年过了。。
哈哈。。
前几天去云顶。。
哈啊。。
当然是去safari啦。。
哈哈。。
这次不同咯。。我很轻松就进到了。。
哈哈。。。
开心啦。。
我妹妹差点进不到咯。。
哈哈。最后还是进了。。
哈哈。。
爽咯。。
因为那天去的全部都进到。。
哈哈。。
我哥哥也是有去哦。。
哈哈。。不过他没陪我们玩啦。。。
我染了头发。。
不过老师要我染回了。。
不想染咯。。
啊哈哈。。不要理他。。
这个新年拿了很少红包啦。。
不过做工那边有人给哦。。
哈哈。。爽啦。。
剪了头发。。很难看咯。。
初九那天。。
我们家放了很多炮。。
哈哈。。。
还有放烟花哦。。。
我们第一次放咯。。
开心啦。。
跟我哥哥的朋友玩到半夜。。。
我们一直灌他喝酒。。
哈哈。。
初一的时候。。
当然是回家乡咯。。
哈哈。。。
很久没回了咯。。
可是少了一个。。
就是我大姐咯。。
不懂他去哪里拉。。
很少红包啦。。
不过全部都有派红包咯。。
没有去朋友家拜年。。
哈哈。
哈哈。。。
我和朋友们买了一份礼物给我们班的英雄。。
啊哈哈。。
她的照片我没有哦。。
所以不能分享。。
哈哈。。
我家终于能上网了。。
爽啦。。
不用跑出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