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了~

最近來kek~
時常看blog~
其實應該是說因為她咯~
哈哈哈~


覺得自己很蠢的咯~
每次覺得自己好像錯過很多事情。。。
有機會自己不敢爭取~



當玩兵三個月了咯~
頭髮長了咯~
哈哈~
開始要修了咯~


有時候好羡慕別人~
爲什麽人家的生日那麼熱鬧~
我就靜靜將過~
人家都很多人幫他慶祝~
我。。哈哈哈哈
不知道啦!!!



十一月要到了。。。
我們要搬家了~
呼呼~
好不捨得得咯!!
怎麼辦~
就來離開KL了····
我不捨得的是十多年了咯~



很想問問~
你們那有幾個是真的會來找我~
就算不能來~
也會發封信息還是什麽的~



ergh~
是不是沒有人陪我聊天的關係~
哈哈
最近都一直上網~
發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