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life

17、12、2011

今天~
早上~
心情突然不是很好~

就想一個人靜靜坐著~
就是不能~
因為做工~huh~
被逼要堅持咯~

今天家裡開party~
open house~
身為家中的一份子~
我竟然遲到~
還要是親戚都差不多回了~
有點過意不去~


雖然到家已經十二點~
但是還有蠻多朋友留下的~
大多數都是哥哥和姐姐的朋友~
因為時常都有見面~所以比較好玩~
但是想想~
我的朋友呢~
:(
有種說不出的難受·


其實~
心裡有數~
常常聽見人家說的~
朋友一生一起走~
哈哈~對我來講好像是笑話吧···~
算吧~
也許第二天起床就忘了~


赫赫~
也不是說完全沒有啦~
只是都很遲了
他們都來不到~
好吧~我瞭解~赫赫~
其實你們每次只要到,金河,時代,pavilion
都有順便來看看我~
我都很開心下咯~哈哈~
就算是那幾分鐘~
或只是吃頓午飯赫赫~
心滿意足咯~


六點早上了~
我盡然還不睡~
哈哈~剛還問妹妹要不要去走街的叻~哈哈~
難得休息么~
就讓我在家好好的做下豬哦~



今天~
就要拋開煩惱~
今天的我~
不會再去開FB~哈哈~
等過了今天再說~
赫赫~有什麽事就留言吧~
儘快回你們~


下個星期就是姐姐的大日子了~
怎麼辦~
好緊張~
感覺自己什麽都沒做`
到時候~我應該怎樣~
衣服又還沒選到~
慘了~
保佑我明天買到我想要的衣服褲子~
赫赫~


是時候睡覺了~
就寫到這吧~
24/12 我們再見~
6:13am By BusyChu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