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衰~
吃错东西~
一直跑厕所啦~!!!
bek cek。。。
现在差不多好了咯~



哈哈。。。
趁机ponteng一天没去学校~
呵呵。。



拜四没有去到clubbing啦~
哈哈。。
她们说很大风~so?。。
没有去咯~
哈哈。。
nvm~
来日方长~可是最近很像又发生一点事情了~
haiz。。。




很快就过了一个星期~
蛤蛤哈
拜六做工咯~
哈哈。。



7月3号~
我学校的义卖会~~
SMK RAJA ALI
哈哈。。~~
我班做鬼屋~
最后一年了。。所以要去~
我在里面做鬼啊~!
所以呢~不要踢我打我~哈哈。。
打别的鬼就好了哈哈。。
herg!!!
所以叻。。
有去的人~
记得通知声啊~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