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最近很傻。。。
哈哈,,
不懂~

这几天都一直睡觉~
蛤!下午睡到晚上十点
然后。。晚上十二点又睡到早上就去学校。。
哈哈。。。
这个拜六义卖会~
喝。。不懂啊。。
我班做鬼屋!~~
老师叫我鬼哦~蛤。。
不懂要不要~你们最好来bong chan 我!~
哈哈。。
义卖会过后就去看戏~
哈哈。。
跟我班的~
斯皓,宜婷,丝其,建祥,斯文,ply boii..(哈哈。。不懂他的名~)





还有另一班去唱K。。。
haizzzz
只能跟你说。。。
我不会再勉强你!
要就要,不要就算~
你都不当我是朋友的~
我不应该再将生气的。。
还有。。。你说的那句话。。
我会永远记着~!
我也不会对你怎样~!!
因为我还当你是我好朋友~。。
只是没像以前的那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