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义卖会~~

今年form5的我~
也是最后一年在学校了~
所以~
我们学校的义卖会我班做鬼屋~
哈哈~~
谢谢我的朋友们~~
哈哈~
全部来捧我的场~~
全部给我吓~~哈哈
很爽。。
第一班,慧慧,david,采媚,houhou,月凤。
哈哈~
慧慧很怕~!!!
一直抱着人~还讲要kacau鬼~~phew
过后还给我们拉~~
david houhou一看到我吓他们。两个就跑来弄我~
哈哈。。。
第二班,建祥,斯文,淑君,宜婷和她妹妹~~
哈哈。。。这般我很少吓。~~
第三~~路孙,喵喵,义权,彩媚,
一开始~~
我带路带带下我快快放手~~
因为全部鬼要出来了!!
哈哈~
过后~有一班印尼人~
扯我的衣服~~ergh。。
怕到将。。
还有很多的啦~写不完~
也有人没有进到啦、。。
杰鸿咯~~。
form4伟汉还有chor kim咯~~。。
哈哈。。
很爽~




义卖会过后~~
就到我们去jusco看戏咯~~~
去看叶问前传~~
还好咯~
不会说不好看~!!
哈哈,。
当然是要去玩那个hockey啦~~
哈哈
汶权VS建祥@斯文
result 竟然是 16 -4
哈哈~~
看完戏过后。。
又来~不过换人了~~
汶权VS斯浩~
哈哈
这个比较厉害~~
11-10
刚打完。。
我爸爸就来了~
就回家咯~~





到九点多~
next round、、、
timesquare 看戏。。
看枪王之王~~
哈哈~~!!
这套戏很闷下的~~
哈哈!!!
闷到我都在里面睡觉~
哈哈。。。
看完了过后~~~
就游车河~~
啊哈~~
还去了小云顶 ,还有一个不会写~~ang a san
又去kepong吃McDonald。。。
哈哈。。
真的是散了~~
早上直下。。。
累爆了~!!
过后走到4点多到家~~
写blog 睡觉~~
哈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