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衰。。。

今天6/8/2010.。。
早上去学校。。。
忘记带name tag!!
给老师抓咯!!
haiz....
过后就坐在办公室。。
等等等。。等其他人好了过后就到我。。
哈哈。。。
因为我是最后一个。。。
过后打给我妈妈咯~
讲讲讲。。讲完了出信gantung。。。
蛤?。。当时也是吓到。。
不过算了。。
他说我缝上去才读回。。
哈啊。。
我点想趁这个机会偷懒几天。。
呵呵
他翻我的出席记录哈哈。。。
1月到7 月 只是31天罢了~~!!
进步了。。
比起去年哈哈。。死咯。。。
还没到7月就4x天了。。
哈哈




明天补课。。。
去不去好呢。。
怕去到很累。没精神上课咯!!
呵呵。。
PC fair' 来了。。。
拜六去咯。。哈哈。。。
有谁去。。。一起join哈哈·。。
·············
呵呵。。
这次我没有做。。
哈哈。。
不懂。。
这次到我做customer咯~··
也是好的可以到处跑。。



放学的时候~
水战!
哈哈。。
人家生日咯。。
啊哈。。。
好笑的是。。我不敢喷。。
因为生日要到了。。。
=.=
不要得罪人好点。。
哈哈。。
明天他们帮他庆生
我有时间会过去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