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留忆~














我的儿子。。
呵呵。。。
生病了。。。



哈哈。。做工早上放工的时候
很享受。。可是很累的、、



8/18
这天做工。。。
bek cek...
妈妈他们全部都去吃
我就在那边做工
叼叼叼叼!!!
过后。。
气消了没事了。。
可是一想到。。
就很bekcek。。。
不想提了!




8/19
当天。。。
忘了自己做过什么了。。
啊哈。。
可是半夜的时候。。
真的是。精神到。。。
睡不下咯。。
幸好我姐姐还有妹妹吹水咯。。
吹到5点,,,
然后我。就等到六点多。。
就去学校咯。。。






8/20
从美国回来的李丝丝小姐兼lady seesee
回来学校啦啦!!~~
还带礼物哦。。
巧克力。。他说很有名的。。
我不懂咯。。。
walau!!那个巧克力有够苦地说。。
吃不下。。拿去骗人家吃。。
哈哈。。
拍多多张照片留恋咯!
啊哈
放学。。。
回家。。去增江。。吃咖喱噜面。。
哈哈。。
因为没睡到的关系。。
累到。。
回到家的时候3点多。。。没得睡觉。。。
因为要去做工了。。4点多。。
看还有一点点时间。。
就快快睡一下咯。。
过后去做工的时候。。
跟表嫂聊天。。。
。。。。。。
做工时候还打爆东西tim
haiz'....
没精神啊。。。不过、。
还好。。有一个customer好人。。
给我tips勒。。
哈哈。。。






还有啊。。。
任吃套餐要没有了。。。
‘义’字当头的啊。。
知道我说着你啦!!
下个拜三最后一天了哦。。。
有没有诚意就看那天咯。。
诚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