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al

31/10~

照常~
睡到两点多起身~
准备去做工咯!~~
没什么特别~
跳~


1/11
因为前天迟睡~
所以起身时候特别累~
huh~去到学校时候~拿到SPM的时间表了~
huh~还剩21天~~
哈哈~
放松点~
放学~原本跟朋友去brem mall看戏~不过换节目~
去庆祝 伟汉大哥的生日~
原本没去的~huh~
过后还是去了~
呵呵~去玩bowling咯~唱K 咯~
去叮叮场咯~huh很久没玩篮球了~
退步了咯~超不满意。。哈哈~
唱完K 过后~
各自回家咯~huh~



到晚上~
second round !~
vivi LOW小姐 的生日会`
huh······从早上到晚上~
当然是累爆了咯~
一直打哈欠~·······
一直顶到11点多~
哥哥在我去打球~哈哈
明明就很累了~又跑去打球~
回到家~又是晚睡的一天咯~



我一直相信~
只要我们对人好~
人家自然会对会我们~
哈哈~今天让我遇到~
一个从小看到我大的uncle~
哈哈~竟然说要请我吃东西~
珍惜眼前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