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

呼呼~
放假了~


以前的放假是等另一个学期开始~
现在的不同了~
是我即将要出去社会了~
有点不习惯sambil 怕~
以前读书都不用烦~
只是每一天都去学校罢了~
根本都不用烦~
都长大了~
要成熟了~



有一个朋友~
BABI 虚假钦~啊嫲babi
上cheras 鸟~
呼呼~很遥远啦~
去做工~
很难一起去hang gai 咯~
我又要做工了~
haizzzzzz······
勤力点做工吧你···
不用太想念我的·~
哈哈




我就来晋级成为上班族了~
呵呵~
时间不能倒退~
dont ever look back~
呼呼~
做工过后~
很少机会跟朋友一起
看戏,打球,唱K,吹水,去公园~
还有很多·······
呵呵~
朋友~突然很想念你们~呼呼~
哈哈~


SPM 要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尽力!!!!!
要剪头发了~
不然SPM那天不能进~
哈哈~



前几天上马六甲···
很久没去了~
哈哈~
所以跟家人逼着上~
···································
去堂哥家睡觉~
呵呵~跟三姐做厅长。。。
大姐二姐和他们的男友睡房间~
哈哈~
根本都没睡到~一直起来····
玩很多东西~
拍很多照~
也去了很久没去的大跑车那边~
红屋~原来是很多人的~哈哈~
第一次将之走路进去~
超多店的~
~

···························
XXXXXX
英文我不厉害···
请你的未婚妻解释吧
···························
不知道是不是~
他的性格是不是那种LAN LEK 的~
还有就不能输,以为自己什么都会~
所以~
我不太会去相信你说的话~
你说的话我会选择信与不信~
有时我知道你特地讲一些骨话出来的~
bobian ~哈哈~
我当没事你拿我怎样?
结婚~
对你来说真的是时候吗
单单跟你相处那几天···
觉得你们好像还需要重新考虑结婚这件事~
普通吵架不用紧~
可是你这个好像是无理取闹~
心情不好乱发脾气~
他是你未婚妻···
有必要这样吗~
不只是我看到~月风都有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