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a1

31/8
睡到2点多才起身。。。
我的儿子。。。
死了。。。
==伤心咯。。。
把他埋在我家门口前咯。。
原本还想把一些种子跟他一起埋得。。。
以后如果他生出来那就是我得儿子。。。
呵呵。。。
最后还是没放到。。。
每次回家。。
没看到他。。很不习惯。。
慢慢来吧。~~!!



过后,,
就去金河。。。timesquare。。。
四点多才到
走街。。没有买东西。。。
哈哈,,
破纪录啦。。因为没钱。。
走到七点多。。。
回外婆家~~
到的时候八点多咯。。
哇!!里面热闹到。。。
可能久没进去。。很陌生,,,




休息一下。。
继续。。。
pasar malam....
走走走~~
然后去喝茶。。。
然后。。回家。。
哈哈。。。


1/9
读书咯。。。
去到学校时候。。
发现到。。
已经有人在宣传。~~
ergh...
因为今天戴眼镜。。。
很难癫的。。。
哈哈。。。
所以明天啦。。。
还有啊。。。
手下留情啊~~!!
还有呢。。。
很多人都问。。。
生日去哪里玩。。其实。。我自己也不懂。。
就是很没有主见~!。。
而且没钱啊。。。
dulan。。
就躲在家咯~!!



很感谢Facebook的朋友。。。
给我祝福。。。
我会一个一个回的。。。
没心的就由他。。啊哈哈。。。
还有学校的。。。
外面的。。
家人1.。
亲戚。。。
谢谢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