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ss

見悶悶的~
又想到蠻久沒寫了~
就上來寫下~


9/23
拜四~
去Maison~
慶祝Winny,yunmei的生日~
呵呵~
雖然很門下~
但是還是有跟他們顛。。
哈哈
月風沒去咯~
他沒去沒人陪我啦~
low han也是有去。。。
他的朋友~厲害到!!
一直教我們跳舞~~哈哈,,,
很難咯~
huh....
還有·~這次過後~
考完試再來顛~


開始考試了~
呵呵~
一定很多不及格的·1~
haizzzzz..
後悔了~~
很多folio都沒做~
只是交了sivik 而已~
現在要趕mpv得~
丫丫丫~
這幾天都很早睡~
不懂發什麽神經~


九王爺要到了~
就一直下雨咯~~
爽爽涼涼的。。哈哈~
每次在家下雨的時候。。
就去陽臺看風景~
哈哈。。
雖然不是很美。。但是想回很多東西~
很多回憶。。。
呵呵~~
回憶總是最美~
九王爺來了~
很多年沒過了~
今年過咯~~要吃齋~
呵呵~9天~10月5號~



我。。。
變了。。
不像以前那麼多話。。
也不像以前那麼容易跟人吵架~
很想一直有事情做。。
給自己沒有時間想東西。。
一有時間就亂想~
剛剛看了很多人的blog~
huh....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別人的生活我們沒權利管~
so~我不會理你們的事情~
不懂怎樣講。。
心痛
haizzzzz...
我只能告訴你們~
開玩笑可以~
可是不要將過分~
我不懂啦~
儘量~我真的不喜歡。。
只是代替品~我的出現只是爲了湊人數~
不用緊。。
每個人都會被利用~
今天是我~明天可能是你。。
真的!!
朋友~真心的幾個就够了真的够了~
還有~給我的家人~
家人是永遠的依靠!!
當哪一天有事~
我們還是會跟你一起度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