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生日?

2/9

我的生日。。。
这一天我收到很多人得生日祝福。。
超过一半以上我不认识的。。
呵呵。。。
去到学校时候,。,,
哈哈。,。
一直跟同学吵~~
还被他们拿了我的beg~
不给我回~
要喷我。。
哈哈。。。
幸好我跑掉~!!
回到家~
睡觉咯。。。
起身过后。。。继续看戏~~
过后~?
睡觉。。。



3/9
没去学校~
啊哈,,
最后一天就放假了~!!
两点多起身,。。

继续又看戏。。。
哈哈。。。
看到差不多晚上咯。。。
姐姐买蛋挞回来。。
就去吃。。。
过后就说去庆祝姐姐的生日4/9 啦。。。
然后就去表哥的店
扎到。。。
那蛋挞来帮我庆祝。。。
哈哈。。
全部都说不好吃的,,
过后玩了几下。。
就去什么山。。。
不会写。。。Look Up Point~!
第一次在那边吃东西。。
呵呵。。。
一直拍照~
就叫东西吃咯~
刚刚吃。。就12点了~
两个傻婆冲着去哪,,
给我们拆穿。。哈哈。。。

那边还有帮忙播生日歌哦,,
wah。、、
全餐厅都看着我们庆祝。。。
过后生日的人惨咯。。
被作弄。。。
因为蛋糕没人吃,,
所以玩真心话大冒险,,
问到我。。
哈哈,,
傻了。。
没答的吃蛋糕~
过后因为没人讲真话,,
所以只能换大冒险。。。
哈哈。。
玩玩玩过后转场SK,,,
继续在玩,。,。
然后回家。。
~~~~~~~~~~~
后续,,
荣泰载了大头来我家,,
哈哈。,。
来被我们虐待。。
哈哈。
玩到4点多。。
睡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