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04//04

倒霉的一天~


今天接近放工~


不小心····


电脑跌在地上···


am gan !!


凹了··· 当场傻掉··


放工回家的时候‘~~


驾车回家···


一上车~ 不详的预感!!


一直预感到自己会撞车~


怎知道···


是人家撞我···



给他撞到···


头晕一下···


还要轰我。。。



幸好还有哥哥在隔壁帮我


过后就去report~


原本今天的我~


应该休息在家~


就是因为你们···


我换!!


我得到的是什么···


我不知道···


没有朋友的感觉···


你们有试过吗···


我很珍惜你们···


以前的我·


· 朋友只是用来利用的···


现在···


我改变我的看法···


只有你们不需要我···


心情不好时候···


我该找谁···


越来越不想烦到你们···


甚至想···


也许我们的友情有个限度···


如果是···


就永远让它留在这边···


这次···


我真的累了···


失去过后才会珍惜~


他真的出现在我身上···


我不想失去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