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09/04

第四天~



今天~
他们去越野赛跑~
哈哈~
原本想去~
过后还是没去到···



睡到下午~
去做工~
到公司~
忘了关facebook~
就有人看我里面的东西~
bek cek···
跟他吵···
真的觉得他很没脑~


九点多~
就放工咯~
过后直接去朋友家~
庆祝生日~



吃了很多~
东西~
记得你说过···
我们要一起吃到肥肥···
哈哈~
不过
现在好像只剩我自己~




一开始
打麻将~
哈哈、~
过后就喝酒~
有一位仁兄~
哈哈~
说自己左眼看到很多不该看的东西~
~
就陪他玩玩~
哈哈~
一直要他喝酒~
过后神志不清~
竟然做了问米公~
哈哈



一个一个接着问他问题~
好笑的是~
他都很厉害兜~
哈哈~
在他回家时候~
还一直yiyioo~





想问她~
有想过认真对我吗?
我不想被其他人说中~
你对我根本没认真···
********
*******
******
*****
****
***
**
*
如果~
那天~
你看到我的信息的话~
我们会不会变到这样子~
也许没缘·~
连天都不愿意让你看到那封信~
········
·······
······
·····
····
···
··
·
我想说
我是舍不得···
可是现在的你···
应该已经忘了我···
如果有机会~
你还在那边吗···
我想跟你说:
我又想你了···
<你有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