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这几天~
觉得
心情嘛嘛地~
不会说开心
也不会说没心情~~



给一班去年认识的朋友~
赫赫~
今天你们跟我说去看戏
还是我没得去~哈哈
如果是以前的我~~
应该会很bek cek 咯~
可是很意外
这次没有哦~
不知道是不是已经习惯了
以前一个星期一定会找你们出来~
可是现在~~
哈哈
不懂是不是我变了···
以前会很在乎你们~
现在我也觉得~
我找你们的次数···
一次比一次少~
哈哈!!
对不起啦~




for ~ someone
其实我不是不知道···
是我不想提起
你想玩不用紧
可是
请记着
家里还有人在等你~
不要做到太过分~
做得你XX
我会顶你都是应为我觉得你有错~
也不是觉得我对到完~



5月15 号
haizzzzz想到都sienz
dim seun aaaa




没人会希望自己有什么病~
可是我却很想自己有
很严重的敏感!!
哈哈~
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