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2011 の

我来了~


毕业过后


~ 就跟哥哥出去做工了~~


就是毕业过后···


觉得我的生活改变了···


变上班族了。。。


呵呵~ 其实蛮享受这种生活~





SPM成绩出了~


成绩真的很很很很不理想~


国语不及格~ 没得拿sijil咯~


但是至少数学拿到credit的啦~


读不了书··· 继续做工吧~






我真的以为只要我不去想~


那种感觉就会不在可是没有···


每次打开面子书···


看到他们的对话···


心虽然难受但是我能说些什么···


只能静静··· 你说想知道我想什么···


你问为什么我不主动··· 我也想知道···


为什么你说要我主动···


你想我怎样做···


很想将你占有···


可是不能·~ 不敢信息你···


因为我怕你男朋友会看到···


不是说没话题···


而是很多话想跟你说··· 可是就是说不出···


可能就是我所说的···


你也知道的··· 我真的太在乎了···




早上的那封信息···


我不知道应该怎样···


为什么··· 真的不明白···


就像你说的~


我很想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