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05/04

没心情的一天~

放工跟一大班朋友去打paint ball

一个朋友被射到全身伤

我中一枪~两枪身体~

不过幸好我穿厚厚的衣服~

根本没feeling~

呵呵····





我不知道我的选择是对是错···

至少···

我肯定····

我做了我觉得最适合的···】

我觉得值得的···





我没把你让来让去····

没人想自己爱的人让给人···

手背是肉手掌也是肉···

最好的是···

我退出~我放弃···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对你不公平···‘

她’曾经告诉我···

如果你心里有我···

你会跟你男朋友分手··

·我不想····

这样我就变成第三者···>
对不起~






当我发现自己跟你一样···

我真的不懂应该怎样···

我问很多人··

·他们都说不需要理你···

我自己喜欢的我应该追求···

就我做不到···

‘她’至少还有站在我角度看~

因为别人不知道我和你的友情··

·所以他们那样说···

到底···我们的友情到哪里···

我不知道···

你要做什么···

我不阻止你···

但希望你也不阻止我···



我不是刻意逃避你们···

我只是希望给我自己一点时间静静···

所以这几天对不起···

我真的会避开你们···

当我想通了···

我们还是像以前那样···





殷宜婷小姐~

谢谢你啦

~我第一次感觉到···

我真的有朋友的感觉···

就算我们没时常见面···

可是你还是会支持我···

哈哈···不会忘记你~

你也别忘记我啊!!!






古月莹小姐~~

正处于热恋状态~

我知道我的事情不应该在你热恋时候打扰你的~

哈哈~

所以真的我不会做时候才请教你~

呵呵~

你说的一大堆





david zaiiii

对不起~

辜负你的期望···

可能我们不适合~

勉强不到···

就祝你幸福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