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2 days ago

06/04
一早起身~
就见到一个黑脸神~
就是我妈妈咯~
哈哈
一起身就对我发脾气~
不打算理他~
做回我自己的东西~


就去做工了~~
********
*******
******
*****
****
***
**
*


过后放工咯~
重复~
又重复的生活~
很闷~



要想办法~
弄到自己~
没时间去想东西~
不想又把头伸进去~
有自己难受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C FAIR 要到了~~
呼呼~
不知道会不会像上次酱闷叻~
哈哈哈!!!!!!!!!!
pc fair 完过后~
应该又会去~mist~
哈哈~




我要去看戏~!!
哈哈
最近爱上煲戏~
尤其是血腥的!!
哈哈
我变冷血了~
很喜欢看这些戏~



我很好!!
哈哈~
才那么几天~~~~!!!!
我恢复以前那样傻傻地~
虽然偶尔会想起~
可是~~
有谁没有记忆啊!!
过去就算咯~~


BABI!!!
记住我跟你说的话~
不要。要我每次重复···
我自己做什么我知道
我把什么放在第一还是第二
你最清楚···




05/04
OFF DAY~~


做乖仔~
一整天在家~~
原本约朋友去看戏·~
因为某些事···
没有去了···
哈哈···
算了···
事情过了就算···
在家~自己对着电视机~
玩WII ~
可是~这些东西~
一个人玩~好像傻得···
哈哈···



就是呆在家·~~
闷过头~跑去睡觉~哈哈
睡到晚上···
姐姐回来~
打算一起吃饭~
怎知道~
等不及了~
哈哈
自己跑出去吃~
找EDwin Tang 先生一起~~




去kepong Macdonald~
哈哈···
遇到一对青蛙情侣
呵呵~
吃吃吃吃吃吃~
聊聊聊聊聊聊~
差不多10点多~
就打算回家~



刚要出路口~
哈哈~
车铲上去路旁!!
轮胎爆了~
哈哈
刺激啦!!!
第一次叻~
幸好有人陪我啦!!
不然肯定吓死~
过后~
电话一直乱打~
找人帮忙!!
哈哈~
最惨是~
又要拿钱做轮胎了~
没钱了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