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08/04

第三天


是不是时间不够....
我感觉我自己很辛苦...



每次开面子书top news 就是他们的status~
每次告诉自己
要做到自己承诺过的事情...
每次在朋友面前的笑...
有谁知道...
很累...
这种感觉几时才会离开我...



今天下午...
突然想到和她的时候...
每个早上..
都会信息她..
就算是那几封...
我都很开心...
开心是因为...她回我了...
记得有一次...
她去喝喜酒...
她说等到肚子饿..当时还很生气...
赫赫...
因为她亲戚~哈哈...


还记得这个么
我们曾经把彼此的心交出来
你曾经说过
我已住在你心里
我很感动
你是第一个将对我说的人...
我不会忘记当时的感觉











晚上~
每次睡前...
我都会信息她
晚安了 旁边一定会有 :—*
她竟然也回我这个~
当然开心..
之后我的信息中也加了四个数字
‘0830’~
她时常问我是什么...
我都没说...
因为我真么没资格这样说




我曾经答应过她的东西...
竟然很少是实现得到...
有点惭愧拉...
赫赫...




可是现在的我..
很想听到她一句..
我不喜欢你...
因为这样...
我觉得我自己比较容易不想她...



每次说自己没事情了
真正心情有谁知道...
没有别人比自己更了解自己...





一个人的时候
人不到就别忍了
我一直都在...
今晚的我告诉他
哭过就好了...
哭完了还有很多事情等着他


睡了...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